星迴

【HP】纽蒙迦德的聘礼(35)

3月22日,纳斯缇娅的生日。她要成年了。

 

先生说要为她举办生日宴,并借着这次生日宴的机会,向所有先生的追随者公布纳斯缇娅的身份——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接班人。

 

纳斯缇娅看完先生写给她的信,把信放进抽屉。若有所思,接着吩咐凯特,“生日会邀请名单里加上马尔福。”

 

近百年,无论巫师界局面如何,马尔福家族都站在高处屹立不倒,一定有过人之处。比如懂得如何明哲保身。从马尔福家族下手,更容易翘到伏地魔的信息。

 

“呵,”纳斯缇娅轻笑一声,随意的往椅子靠背倒去,靠在靠背上,笑盈盈地看着凯特,“等着吧,他会给我们惊喜的。”

 

另一边,大马尔福收到一份让他烫手的请柬,格林德沃小姐的生日宴?从来没有听说过当年那个格林德沃有后人啊,但最近那几个追随格林德沃的家族最近确实蠢蠢欲动。大马尔福看着手里的请柬,皱着眉思索了好久。

 

“怎么了?卢修斯?”纳西莎走过了时就看见自己的丈夫坐在哪里,神色凝重,担忧地问道。

 

卢修斯深深地叹了口气,把请柬递给她,“你看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纳斯缇娅坐在沙发上,身上穿着文达为她准备的礼服,和先生聊着天。

 

“我的那些衷心旧部今天差不多都来了,他们的后人也都会倾向于你,能不能真正让他们追随于你,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
 

“我会努力的,先生。”

 

“我想,你完全有这个实力。”

 

“当然。”纳斯缇娅笑着回答。

 

一门之隔,门外已经站满了人,人们都在耐心等待着,除了部分人知道纳斯缇娅的存在,剩下的也都是在最近才知道的。他们领袖格林德沃终于又出山活动了,顿时内心狂喜。

 

在纳斯缇娅和先生闲聊时,文达走了进来,她向先生示意,提醒他们宴会该开始了。今天文达穿了条黑色长裙,胸前有一朵兰花胸针,显得整个人冷艳高贵。

 

门被推开,纳斯缇娅和盖勒特格林德沃一起出现在人群面前,纳斯缇娅环顾一圈,在一个角落看到了大马尔福,他一个人缩在角落里,尽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

嘴角微勾,很好。

 

格林德沃环视众人,然后开口,“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人,我的——继承人,纳斯缇娅·格林德沃!”说着,示意纳斯缇娅。

 

纳斯缇娅向前走进一步,面无表情地环视一圈,“各位,幸会,”纳斯缇娅笑了笑,继续道“今天站在这里,就是想告诉大家,格林德沃的时代没有过去,我们的理想还未实现,时至今日,我们巫师依然不能正大光明地走在阳光之下。我们明明是上天的宠儿,为何要如此卑微行事? 这么多年,魔法部什么实质性的改变都没有。既然如此,那就由我们来进行这一改变。为了爱和自由!”

 

纳斯缇娅看着人群,尤其是那些年轻一辈,缓缓开口“我们将一起重铸辉煌,现在,我希望看到你们的回应。”

 

“我们将追随格林德沃……” “我愿追随于您……” “殿下,我将献上衷心……”“………”

 

看到想看到的场景,纳斯缇娅侧头看向盖勒特,眼神表达着:看,我做到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